♥solo第十八日
Photobucket

[·······少俱的截图~]

care那段真的很打动人。
眉头紧锁,很深情。

整场live真的很有一种在pub里的感觉,欧美味很重~
随意,却又编排精彩~

今天有摄影器材入场了!~~!
绝对的好消息啊~
据说有六台摄影机的样子><
难道真的要DVD化了???~~~
爷爷你是个好爷爷~!
那些信件和留言难道真的起作用了?~~
在听到CTKT要结束了之后...这算是第一个好消息吧~
顺带PS~
今天66又去了。。。。
66~66~你明明也在拍电影啊////
U好闲~
果然是男人间的友情~噗~

还看到有目击说在表参道看到ANY了~还有另外三个那姑娘不认识的人///
U们...真的好闲适。。。
一个天天live据说每天只能睡3小时...
一个不是头天才连夜拍电影么...
还有一个还有剧在拍...
喂喂.。。。明明每个都很忙...
还有时间出来聚~
再次感叹~这男人间的友情啊~~
U们三个走在一起绝对是气场强大。。。
再带上卡咩~
多好~~~~~~~~哈哈哈哈哈哈哈
目击的姑娘还说这已经是第二次目击到仁了///
可惜姑娘本命是二狗///
一来U真好命~MA。。。虽然显然本命缘气场不太强大...
二来..霓虹小~就是好XDDDDDDDD

关于CTKT的郁闷~埋起来~><
之前小道就一直在传说CTKT第三季完了就没了之类的~
传啊传啊就成真的了...泪目TAT
果然还是斯达夫们说漏嘴的吧。。。
都说CTKT的收视不好...
本来就是深夜的番组...叹气...
总之我很喜欢看~
每周看团番都成习惯了~
看着六个人在上面吐槽打闹偶尔有点小pink真的真的很欢乐啊~
从100Q到小黑屋再到外景,
看着他们这三年来跟着其他的艺人们继续成长,
真的是很重要的回忆...
现在..真是看一期就要少一期了...
悲催啊~~~~~~~
后悔我干嘛下一期看一期还删一期。。。
手贱啊手贱啊
现在想把档补齐...还真是困难了啊。。。
舞台上的他们太闪耀,所以我觉得不真实;
多拉马里的他们又摆着是在演戏,更不真实;
所以,能够看到更为平日的他们,就只有这个已经宣布3月24日之后就再也没有了的团番了吧。
爷爷啊爷爷啊~
一定要再给他们一个新的团番啊><
祈愿

题目:赤西仁 - 博客分类:演艺明星

[2010/02/25 19:54] | ❤❤❤❤❤❤ 友仁❤ | 引用(0) | 留言(0) | page top
<<♥solo第十九日 | 主页 | ♥solo第十七日>>
留言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bearss.blog125.fc2blog.us/tb.php/53-2fa3f977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| 主页 |